陌黎

归隐中。

脑洞

书名 仁王决定今天去死 

简介:仁王雅治,重生n次每次世界都会重来,重来的世界观都会不一样。仁王挣扎了多次于是躺平。

  你可以看到各种世界观,比如“搭档,你今天喷了什么香水好好闻。”

 “仁王……你这样子是侵犯的。”

  ……?当我打出问号时不是我有问题而是我觉得你有问题。

      “丸井猪,你为什么戴猫耳?”

  “为什么网球可以打死丧尸?”

  “等等,幸村是我眼花了吗为什么你有翅膀!”

  “等等,为什么你们还有拯救世界的任务?”

  “那的魔女有点眼熟。”

  “这个咒回师好眼熟啊……”

  我的熟人都有不同的身份,除了我。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不同的人设。信息素世界,丧尸世界,天使世界等

  仁王每周都会面临不同的世界,都要小心翼翼的度过日子,心累于是“puri~今天是个好日子,决定了,自杀吧。”但是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你们要插进来!

 ps写不写不知道放在这。ooc警告。

评论(8)

热度(14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