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黎

归隐中。

幸村今天怎么了?外番完

ps:ooc警告,写的不好请见谅。这文就正式完结了,谢谢大家的观看。

仁王看着手中的邀请函陷入沉默

“雅治?”幸村走过看着仁王手中的邀请函,不太确定的说:“这是……结婚邀请函,是谁邀请的?”

仁王有点无奈道:“还能是谁,当然是另一个我送的,我都不知道他们是诚心的吗,去那里直接吓人是吗?”

幸村看着着邀请函沉思一会就微笑对仁王说:“不管他们先,还有时间,我们要好好的享受这美好的假期。”仁王点点头。

早在前几天他们就一起去其它国家游玩,去英国去法国等,不过仁王觉得幸村今天自从看到邀请函后有点不对劲。

仁王沉思一会跟幸村说“幸村,跟我来一下。”于是拉着幸村走向某处。“嗯?雅治……”

等幸村看到目的地发现是领证局他看向仁王“雅治….....”

“精市,是不想与我领证吗?”仁王有点失望的看着幸村。

幸村微笑揉揉仁王的头说“没有哦,相反我很开心,我们快去领证吧。”

于是他们很快的领完证,拿手机拍照发送朋友圈。

做完这些,幸村笑着看着仁王。仁王好奇看向幸村“你笑什么。”

“我没想到雅治这么主动,这么贴

心。”

仁王瞬间反应过来鼓起脸控诉着幸村“精市,你变了,你竟然是装的!”

幸村看着仁王低头伤心的说“难道雅治不想与我领证吗?”

“怎么会不想?”

幸村听了温柔笑了只见他说:“那雅治还在生什么气?”说完亲了一下雅治的脸。

“ puri 。”仁王偏过头不看他,但是他偏红的耳朵出卖了他。幸村看到这幕心想:不管看了多少次还是觉得雅治好可爱,明明更亲密的事都做过了还这么容易害羞。

最后两人十指相扣,漫步在这小街上。

事后等仁王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被幸村忽悠了,他看着幸村无奈道:“请不要在奇怪的地方产生胜负欲。”

—————————

“ puri ,这样另一个我与他的爱人感情更上一层楼。”

“雅治,快开始了。”

“好的,这就来了。”

“你快点啊,今天你可是主角。”

仁王推开大门,幸村站在中央温柔的看着仁王。

婚礼开始了…..... 

  

评论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