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黎

归隐中。

幸村今天怎么了?外番2

ps:刚好一人一章,ooc警告,写的不好见谅。这是前世狐狸与今世的外番。还有一章就完结啦。

  

  仁王每天都会去见一个叫幸村的人类,每天都偷偷的看着他,然后就被抓包了。

“嗯?你来了。”幸村抱着这只来蹭饭的狐狸,狐狸蹭一下幸村然后就很熟练的跑到自己的碗前吃饭。

仁王在被抓包后就在幸村这户人家给住下了。他每天都会来到幸村的身旁,你总能在幸村的方圆3米内看到这只狐狸,狐狸陪伴着幸村,幸村渐渐的长大成人,就像花一样绽放然后凋零。

在一间病房里,幸村躺在病床上。仁王偷偷的来到幸村旁边,他知道幸村该走了,于是他化为人形来到幸村身边。

  幸村看着仁王有点惊讶,“你是……”

  “我是仁王雅治,你妈妈的朋友的儿子,我妈妈有事不能来我替她来看望你。”

  “谢谢。”

  仁王摇头放下手中的水果。

幸村看着他微笑说:“我担心我走后我的父母还有一只狐狸怎么办,所以能请你帮我照顾他们吗?”

“ puri ,我们好像没这么熟。”

幸村笑着看着他,仁王知道了什么他看着幸村说:“当然。”

幸村听完后慢慢闭眼,仁王一直陪伴幸村最后一刻。

最后幸村笑着说“谢谢你的陪伴,雅

治。”

“...…晚安,幸村。”

幸村微笑的走了,享年45岁。

“你是?”

“我是幸村的朋友,请节哀。”  仁王后来就以朋友的身份照顾着幸村的家人,直到所有人都化为了尘土。

 其实幸村早知道自己养的小狐狸不一样,当他看着仁王时他就知道这是他家的狐狸。

———————————

“喵,你这样图什么?”

“ puri ,不知道,可能是因为他救了我一命。”也可能是爱吧。

“然后你就把自己搞成这样子?”

“ puri ,不说我了,你呢?我可听说了你与夏目的好多事。”

正在喝酒的猫咪抬头眯着眼看着这位少年模样的仁王说:“小子你想干什么。”

“puri,你要知道对于我们来说人类的寿命真的很短暂,就像县花一现。”

“......”

“猫咪老师!”

一位栗色头发的少年快速跑过来一把抱住猫咪,然后连忙对着仁王道歉“对不起,给你填麻烦了。”

仁王笑着说“没有哦。”

夏目对着仁王再次感谢然后告别就走了风吹过带着他们打闹的交谈

“猫咪老师,告诉你不要喝这么多的酒。”

“哎呀夏目,我才喝了一滴。”

 仁王看着他们的打闹笑着说“真好啊。”

“猫咪老师刚刚那个人是谁?”

“他啊是一个活不久的狐狸。”

“咦?可….....”

“看着不像吗?是因为他呀用自己的寿命做了一个交易。这可真蠢,我不会这样子的。”

……

但是未来的事谁又能说的准呢。

仁王独自一人喝着酒,缓缓躺下。迷糊间看到了幸村,幸村看着他无奈道:“几年不见怎么喝酒了,快醒醒,雅治我们该走了。”说完拉着仁王起来。

“去那?”

“嗯……暂且保密。”

于是幸村拉着仁王走向了前方,然后消散。

酒无人在喝。

在某个世界里一只狐狸被人到,“妈妈,我想养他。”

“雅治这当然可以了。”

于是命运从这开始走偏。

——————————————

“ puri ,你喜欢那个叫幸村的人类。”

仁王一不小心就来到了另一个世界刚好被自己捡到,但是因为受伤于是在这住下,他每天都会观察雅治的上学日常。他发现雅治喜欢幸村精市。

“你不说我也知道,不过我不会喜欢上一个人类的,要知道对于我们来说人类的寿命就是县花一现。”

雅治看着这只狐狸笑着说:“但愿如此。”

………

仁王回到自己的世界后开始跟着幸村,他好奇幸村精市有着什么样的魅力能让另一个自己喜欢上他,但没想到这样观察就是一辈子,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爱上一个人类。

如果不是意外的话那仁王可能永远不会与幸村相见。但是没有如果。

评论(2)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