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黎

归隐中。

幸村今天怎么了?完

 ps严重的ooc警告,两个世界的时间不一样,两个世界的仁王与幸村已经成年了,在一起时已成年。写的不好请见谅。

  

 大家好我是仁王雅治就在昨天我从其它世界回来后我发现我的部长不对劲。

“ puri ~,搭档你有没有感觉幸村最近有点不对劲?”

“没有,你怎么会这么认为?”

“ puri ,没事可能是我的错觉。”仁王与柳生坐在奶茶店喝着奶茶。

“雅治,柳生好巧啊。”

“好巧,幸村。”才怪啊!怎么可能不对劲!这是仁王第11次遇见幸村。

以前仁王在人群中总能找到幸村,现在在人群中能找到幸村。

在上学时与之碰面“雅治早。”

在吃饭时“雅治不要挑食。”

在逃巡时“雅治….....”

在放学回家“雅治再见。”

在出去玩时,“咦,雅治好巧。”

总之是不管在哪都能看到幸村,总能与幸村对视,或者就是邀请仁王去看画展等。

就在某一天仁王忍不住了,他约了幸村到学校的后方。

“雅治约我来这里干什么?”

“幸村。”仁王笑这说,“你再这样下去我以为你会喜欢我呢。”

“雅治……我以为我表现的很明显。”幸村无奈的看着仁王。

嗯?!仁王震惊的看向幸村。

幸村看着仁王微笑的说:“雅治,我喜欢你。”

仁王转过头不看幸村。“ puri ~”

幸村看到仁王隐藏在头发下通红的耳朵笑了。

事后用某丸的话来说是我以为我们没有人能脱单但是你们竟然背着我脱单了!狗粮都吃撑了!

用某柳的话说我应该在床底下而不是这里。

某田,某田已经怀疑人生。

——————

其实幸村没有告诉仁王他曾经去到过一个没有仁王的世界,一个仁王并不存在的世界,也是那次经历才发现自己喜欢雅治。

——————

“ puri ~另一个我应该收到了我给他的礼物。”

“雅治?”

“幸村这是秘密哦。”

“雅治不想说那就算了。”

但是某狐狸怎么也没想到幸村连这个醋也吃,当晚被逼练习了一个晚上拼音啊的发音。

“我该说幸好我恢复能力好吗?”事后某狐狸揉着自己的腰无奈的说。 这个能力不知道是幸还是不幸,这我们没福知晓。 

评论(4)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