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黎

归隐中。

幸村今天怎么了2

    ps:ooc警告。小学生作文,写的不好请见谅。

  幸村觉得最近很怪,网球部里很安静,感觉就像少了一个人。可是之前并没有这样的感觉,这让他感觉很疑惑,自己为什么会觉得柳生有搭档,为什么会觉得队友里有人很挑食,有人喜欢吃烤肉等等。他感觉有什么变了,但是大家都感觉与原来一样。

   于是他开始思考,可能事情的起因是从幸村做了一个梦,他梦见自己来到学校的小树林里,有一位少年正在偷懒。幸村看不到他的脸,少年看到幸村笑着说:“幸村?”

幸村听到自己回答:“我就猜到你会在这里,——”

“ puri ~那这样只能换一个地方偷懒了。”......

醒来的幸村并没有把这个梦放在心上但是后面接连着几天都是这个少年,最清晰的是梦在学校的天台。

"我就猜到幸村你会在这里。”

    幸村看到自己转头看到来人笑着说"呀,原来是雅治啊。”.....

幸村醒来了,窗外的月光轻柔的流动着。他低声道"におうまさはる,是谁?”

  第二天幸村就去找了柳生要了一份学生档案,他很快的翻阅想找到那个人但是并没有这个人的档案。幸村有点失望,但是很快的收拾好心情,微笑的对着柳生说:"谢谢柳生了。”

"幸村,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寻人的话找莲二他可以帮上忙。”

"抱歉幸村我没有听说过仁王雅治这个名字,是怎么了吗?需要我帮忙吗?”

幸村笑着说:"如果可以的话那就太好

了。”

"抱歉幸村,我没找到。没有仁王这一户家来到这里。”

"抱歉,我的朋友告诉我没有这个人”

"是不是在国外?或者改名了?”

“幸村你还好吗?”

……

种种的线索都在表明着仁王雅治并不存在,但是幸村觉得仁王雅治一定存在的只是现在找不到。

后来啊,幸村每晚都会梦见这位少年,梦见的事越来越清晰。突然一天幸村在生日时收到了一个礼物,拆开是一个 Q 版的幸村,还有一张纸上面写着:

祝幸村生日快乐。

                       爱你的狐狸。

幸村看到有点疑惑是谁送来的,但是谁也不知道,然后这个人偶就被放着床柜上了。

春日祭当天,立海大放假,于是大家都打算晚上一起出去玩。

“要来一个吗?”

“上等签。你的所思都会解疑。”

春日祭节人很多幸村一不小心就与大家走散了,"啊呀,这可真是糟糕。"然后拿出手机给真田他们发送信息"你们好好玩。”

“puri ~”

幸村听到这熟悉的声音连忙转身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雅治?”

那身影的主人转过来只见他对微笑着说:"幸村,好久不见?不过在这里我们应给没见过那就是,幸村你好,我叫仁王雅治。”

"雅治。”

一一咔嚓

幸村微笑着对他说:"好久不见。”

——咔嚓

有什么东西碎了。

幸村拥抱了眼前的人,内心的空缺被填满然后放开。

"幸村!”"部长!”

幸村转头看到是丸井等人,身边的人在自己不注意间就走了。

烟花绽放,仁王悄悄的走了。在没有人的小路上

“ puri ~所以你把我拉过来干什么?”

“……”

“ 你不说我也知道。”毕竟啊你是我的同位体。

“你的话有点多,你该走了。”

“puri~这是你让我帮忙的态度吗?。用完就不要了。”

“……”原本狐狸的位置出现了一个与少年像的人。

“我送了你一个礼物,你会喜欢的。”

“puri~”

……

少年与一只狐狸消失在灯火之中。

               一一众里寻他千百度,募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阅珊处。

评论(3)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