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黎

归隐中。

幸村今天是怎么了?1

 ps:会ooc警告有微幸仁线但是表现的不明显。写的不好请见谅。下面正文

  

   大家觉得幸村最近很不对劲。

 1

  在开会的时候,突然对柳生说:"柳生,你不是双打吗?”

"嗯?幸村我不是固定双打的。”

"对啊部长,柳生从来到网球部时就一直是单打的"这是丸井说的话。

"嗯......是吗?"我记的好像有人是与柳生成为搭档的叫什么来着?

2

 在某一日中突然发出感慨:"感觉网球部里的大家都好安静啊,嗯......感觉少人。”

大家瞬间安静看向幸村,莲二也停下手中的笔看向幸村。

幸村微微一笑的说:"嗯?怎么了吗?”

"没事,幸村请继续。”

真田拉了拉帽子说:"真是太松懈了!”

事后丸井一脸震惊的说:"这太可怕了!有赤也在就已经很闹腾了,幸村竟然觉得安静!”

3

  在某次取得冠军后大家讨论去哪里庆祝幸村突然就说:"去烤肉店吧。”

"咦?部长,不去烤鱼店吗?”

"赤也,老是去吃烤鱼也不好的。我记得......有人喜欢吃烤肉。”

“?那......唔,唔"赤也还没说完就被丸井给捂住嘴。丸井连忙说:"那我们就去吃烤肉,莲二附近有什么好吃的烤肉店吗?”

"在附近100米处有一家。嗯......看来我的数据要改了。”

4

  在吃饭时,丸井习以为常的吃着小蛋糕时幸村突然就说:"大家要好好吃饭哦,不要挑食。"吓的丸井连忙吃完,在事后向胡狼桑寻求安慰。

"以上还要好多例子。”

"所以......幸村最近是怎么了?”

"不知道。"胡狼回答道。

"幸村还好吧。"真田说。

"部长最近真的有点奇怪。"赤也回

答。

"真田,连赤也都发现了你还会没发现幸村的不对劲?本天才早就发现了。”

真田拉着帽子不说话。

"莲二知道是怎么回事吗?"柳生问

道。

"不清楚。我的数据未知100%”

"哎呀!所以幸村今天到底是怎么了!?”

所以这成为了立海大网球部的一个难题。

评论(4)

热度(11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